黯然默星

✡置顶✡v1.3

想了想还是写个置顶吧,避雷

取关随意,但是不用特别跟我说一声

如果对我本人或者我的作品有意见请到这里提一嘴,都会尽量采纳的



关注谨慎



这里是黯然默星/黯星/黯然星

平常叫我黯星或者阿星就好了



是个间接性中二病同时也话唠x

记性也很差

半个文盲



脾气不太好,经常触碰到我的点就炸

这个点很迷

但是气来得快去也快

最多不到一个星期(很多时候一个小时不到

有时候会谜之负能,时间同上

 


✡推言和很多年,预计未来还会继续推



以及本人是一个疯批白毛美人控

推的包括推过的有

拉普兰德一方通行五条悟坂田银时艾迪等白毛



我,黯星,写文的动力就是爱


有时候会对恋爱抱有不切实际的妄想
然后自己打碎那个妄想【唐突】
清醒时间不定(短就一天不到,最长一次一年)


三分钟热度,所以很多事一般都不持久
比如写长篇


更新看我心情(你???)


圈子很杂

经常爬墙٩( ᐛ  )و 但会爬回去


BL/BG/GL/GB都吃

GB是绝对的好文明

所以有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奇怪的产物x


8分文手3分画手,还有89分都是咸鱼

而且画画和写文都特别渣


拖延症晚期懒癌晚期


有时候也会吃一些邪教(一般都冷到南极点,而且特别特别邪教)

cp很杂(比如吃喻黄叶黄叶喻)


轻微cp洁癖(你tm好意思说??)


坚定叶all,接受拆cp,但绝对不能逆(指叶all)


很雷龙言很雷龙言很雷龙言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但是可以接收言龙_(:D」∠)_


啊,还有一点,是个略微过激角色单推人,你喜欢cp可以,还请尽量不要到我面前舞谢谢谢谢谢


应该没什么了

有的话以后再补充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