黯然默星

不怪我,我字还看得懂,怪薄荷

筱陌:


【假的凹凸乙女传字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第一棒  【我】@筱陌

  第二棒   黯星   @黯然默星 

  第三棒   枫叶   @隔壁找我烂枫叶

  第四棒   薄荷   @行走的猫薄荷

  第五棒   余生   @嘘声余生@坚持日更 

  第六棒   小黑    @🌚

  第七棒   阿祁    @明祁笙依旧

  后期      楠桦    @KDL零度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很有必要吐槽一下黯星,因为她想带女儿然后放弃了23333

以及!第一棒!不能!搞事!【哇——】

说我搞事的请你站出来(指指点点)

夸爆楠桦,吹她上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,第一届传字(搞事)大赛结束【鞠躬】

蛤?乙女?

不存在的我们下期再见【真的还有下期吗】(怀疑.jpg)

评论

热度(40)